安全眼鏡簡介
 鉅發眼鏡櫥窗
 工安眼鏡消息
 常見問題
 特別推薦
 請珍惜您的眼睛
 所在地
 留言版
 客戶服務
  本公司的宗旨 : 做最大的企業倒不如做最精良的企業 本公司出產之安全眼鏡 可享完整之售後服務
 安全眼鏡簡介 
 
 
專業的安全眼鏡
 

安全眼鏡顧名思義就是要安全、要矯正視力、但舒服更重要,卻常常被疏忽了!難怪執行配戴安全護具,常遇到瓶頸。

安全眼鏡是一種專業,而不單是一種商品。

本公司服務過多家鋼鐵廠與化工廠,過去在執行上的困難我們都克服了安全問題、偏頭痛、昏眩......等種種問題,找到專業問題就解決了!

每一付眼鏡均通過國家CNS-7177檢驗合格並保有總額1000萬元之產品責任險,讓您戴的舒服,用的安心。


安全眼鏡之基本要求
 

本公司所供應之安全眼鏡最基本之要求

1.符合美國ANSI Z87.1(即1/6英吋實心鋼珠以每秒150公尺速度撞擊,而不得破裂).

2.符合國內CNS-7177(即7/8英吋實心鋼珠,重45公克,自127公分高自由落體在鏡片上,不得破裂。

3.本公司所供應之安全眼鏡,均保有總額1000萬元之產品責任險用鉅發安全眼鏡等於給員工最高的保障。


活潑有勁的造型
 

造型活潑  時尚顏色

讓您配戴好心情


我們的客戶群
 

我們服務過的客戶包括

中國鋼鐵集團、唐榮鐵工廠、中科院、漢翔工業、華普飛機引擎、中國石油、英國石油、中美和石化、中石化、台塑、南亞、長春樹脂、環球油漆、台橡、高雄塑酯、福聚 ......等等。


 
 
All right reserved